Together When

说起幸福论本子最后留言板的幕后

讓我的惡意插滿你的墳頭:

看到有盆友们在好奇是谁写的,别看只有这么几个字,也是很有排场阵容较为豪华





首先是主角鸣鸣,为猫夜丸同志笔墨,猫夜丸同志,她有个巨坑,叫人马轨迹,相信鸣佐的小伙伴们很少没看过。当然我选择她来的原因,只是因为她的字最具体有鸣鸣FEEL,为了他们的尊严着想就别再追问我什么FEEL了。


然后是助助,草排老师笔墨。草排老师是谁?草排老师是曾经战斗在鸣佐翻译的一线人员,如果你们去翻看11年12年鸣佐相关的汉化,大致上都会发现草排老师的名字,还有不少条漫也是出自草排老师之手。这次本子的排版和书签的作画也是草排老师,可谓德艺双馨。


插花一下香磷和手鞠的墨宝,都出自于草排老师的父亲,老卢先生外援,在此谢过老卢先生。


赛哥和阿樱,出自这篇文的作者,如果有盆友还涉及蹴鞠特别是小梅老师那边的话,应该不陌生。虽然对我来说,她是个叛徒,大大的叛徒。……哼!叛徒!就在刚才告诉我她想看荷兰三棍之一木棍操哭电棍亨特拉尔,对她来说也是一大进步,欣慰。


接下来是奈奈,我的亲亲,顺子老师,其著作不开心辞典,十个月亮,相信带卡的盆友们都耳熟能详,我最喜爱的带卡写手,顺子老师的高贵冷艳和活泼可爱,都是我的萌点。顺子老师似乎是西安人,在我心目中奈奈也是西安人,不要问为什么。


水月月的笔迹是个可爱度是水月月程度的小可爱!!不管说多少都是关于她的可爱!!我要萌她到天荒地老!!!


最后是宇智波带土先生,如此桀骜不驯的笔迹,出自大家肯定都晓得的电疗老师。电疗老师答应我给我看她养的鹿鹿,个人爱称为弱弱,小弱智的弱,却无后续,简直负心。


大侄子的话,估计还是出自草排老师之手,因为太简单了……就一个圈儿一个心,表达内容倒是比其他都丰富。


也就是说这些里面没有一个是我写的,这个揭秘是不是有点气人




关于他们写的内容方面,除了主CP外可能都有些莫名其妙,其实是牵扯到另外几个CP的番外,内容大概是关于: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评论
热度(33)
ナルサス

主鸣佐.
有文和图的话,就放这里.

也许是主人马轨迹……XD